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sabriel】非典型性AU番外小段子

NC-17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他说好(sabriel)

 

说实话,Gabriel第一次见到Sam Winchester时是不太高兴的,开玩笑,他都22岁了,教练找来的陪练居然只有14岁,什么鬼,这真的不算雇佣童工吗?看一眼身边理着球心不在焉的Cas,好吧,Cas这些年也算是童工吧,不过要不是他自己还写点小说赚钱,这点工资他根本活不下去

-去吧去吧

Cas转过脸困惑地看着Gabriel

-去写你的鬼故事吧Cas,你这样心不在焉的这堆球你能理到明天去

-我写的不是鬼故事……

-好嘛好嘛,你快走吧

Cas挠挠头,他知道这样不合规矩,不过这也不是Cas第一次擅离职守了,Gab也总是罩着他,所以Cas也没多说什么,把工作交代给别人就悄悄溜走了

给Cas打完掩护,Gabriel抓起球拍又走上了球场,对面的Winchester已经在等他了

 

这个小孩的表情真是少,这是Gab对Sam的第一印象

作为一个14岁正在一个不熟悉的球场打球的小孩,Sam的老成和冷漠给Gabriel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他脸上的无所谓和手上动作的凶狠形成强烈的对比,一时间Gab竟不知该如何应对,他逼得Gab只得收起一贯吊儿郎当的作风开始认真起来

至少半个月的训练里Sam和Gabriel在球场上说过的话就没超过3句,两句是Gabriel的自言自语,剩下的是Sam在一次交换场地时被Gab不小心听到在哼一首古怪的歌

不过当天Sam小朋友稍稍愉快的心情带来的一丝丝小松懈惹得他的父亲兼教练John Winchester十分生气,导致他们的练习时间被拖长了两个小时

在球场和Cas道了别的Gab走向更衣室,刚进门却听见隔壁浴室夹杂着水声和低声抽噎的声音传过来,Gabriel被Cas影响到,第一反应居然是有鬼

悄悄往浴室里探头,一个淋浴开着,但是下面没有人,视线转一转,在一个小角落看见一个小小的裹着浴巾的影子

似乎意识到浴室里有别人,那个人转过头来

-Sam?

Sam胡乱擦了下脸上乱七八糟的泪痕,裹紧浴巾,脸上又切换回冷漠

-你什么都没看到

说着他站起来,关掉故意开着的淋浴,走过Gab身边,却被他一把拉住

-你够了

Gab眼里腾起的愠怒让Sam有些害怕

-别的我都可以不管,你在我的浴室里哭我就得管,我现在去洗澡,等我回来你最好在更衣室等着我,当然,如果你不在我就去找你,你知道我总会找到你的

Gab放开他的手臂,自顾自去拿换洗衣服,不等Sam回应直接走进了浴室

 

不知道因为什么,可能是真的被Gab吓住了,Sam居然真的没有走,换好了衣服乖乖的在更衣室等着Gabriel

Gab擦着头发,打开自己的柜子

-说吧

-什么?

-有什么事委屈到要在那种地方哭?

-……与你无关

-你居然还在说这种话!听着,我也不是想窥探你的隐私或是怎样,我们以后是要一起打球的,我们最好有足够的信任

-……你能不能跟我说一句话

-嗯?

-你就说“生日快乐”就好

-今天是你生日?

Sam脸不自然地偏到一边,Gab快速地穿好衣服坐到了Sam身边

-没事了,我太蠢了,你就当没听见过

-生日快乐Sam

Sam抬起头,就看见Gab蠢兮兮的笑容,突然之间就非常想哭,于是他就哭了

说到底,也不过是个14岁的孩子,Gab在一边默默拍着Sam的背,不过话说回来,居然还真的有混蛋到记不住孩子生日的大人啊……

 

了解了John Winchester是个混蛋之后生活还是要继续,只是有些不一样,Gabriel逐渐明白了Sam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原因,他的心里没有爱,几乎是什么都没有,Gab主动介绍Cas和他认识,他们可以成为朋友,Gab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干嘛这么上心

在Sam第五次在浴室偷偷哭泣之后,Gab揍了John,用他珍贵的握拍的右手一拳打在那个男人脸上,一边揍他一边Gab就知道事情不对了,老天,这是在干嘛?在标记占有吗?

 

第六次,Gab在浴室里吻了他,然后他说好

 





---------------- 

毛衣(destiel)


Dean正坐在沙发上狠狠抠着自己的膝盖让自己保持冷静,因为此时的Castiel正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穿着一件漂亮的暗粉色毛衣,而套在这件毛衣里的Cas看起来格外的……诱人

有些宽大的毛衣完美盖住了Cas手臂上的肌肉,让他看起来很……柔软,宽领子没能盖住Cas颈后松松的绒毛,这使穿毛衣的他又比穿衬衫的他可爱了很多

-Dean……你看见我拖鞋了么?

Cas一直在低头晃来晃去,搞得Dean心神不宁

-Dean,把你脚上的拖鞋还我

-你自己来拿啊

Dean把脚从拖鞋里伸出来赤脚踩在地板上,笑盈盈看着Cas

Cas走过去正要穿,Dean猛地站起来捏住Cas的肩就把他往沙发上按,顺利的把Cas按在身下

-Dean,你干嘛!

-我就看看这毛衣软不软

Dean脸埋在Cas胸前

-哦,那你觉得软么,小流氓?

Dean冷不丁抬头亲了一下Cas的嘴唇

-唔……没有这里软

 

于是呢,毛衣就得洗了

-Dean,干洗毛衣的钱由你出

-这是谁给你买的?

-Gab

-哦,那不洗了,扔了吧

-??

 




--------------- 

发烧(destiel)


-Dean,今天我们分床睡

半小时前Dean听见Cas这么说,于是他就在床上呆坐了半小时思考究竟为什么

吵架?没吵架啊,早上他是不允许Cas喝冰可乐来着,可是那也不至于吧

心情不好?除了没喝上冰可乐,Dean想不出还有什么事能让Cas心情不好

啊,当初就该让他喝嘛,Dean默默嫌弃自己

偷偷从冰箱里拿出冰可乐,然后偷偷走到Cas的房间,看见他正在打字,脸上不自然的潮红

Dean悄悄溜过去,用手背去碰Cas的额头

-你发烧了

-Dean你离我远一点

-开什么玩笑,你发烧了诶

-所以你要离我远一点……明天你要开始训练了,难道你也想感冒?

-这个,给你

-哦棒极了,你怎么知道我想喝……

-谁说给你喝的,你用它先敷着额头,用这个先包一下再敷,我去找体温计

Dean给Cas留了条手帕

-你要是敢喝了,你就完了

 

等Dean回来,Cas已经累得睡着了,可乐没打开过,这一点让Dean很满意,推推半梦半醒的Cas让他先把药吃了,然后Dean顺理成章就钻进了Cas的被窝

Dean直挺挺躺在Cas身边,因为生病觉得有些冷的Cas就七手八脚缠住了Dean温暖的身躯,Dean揉了揉他的发顶,亲亲他有些烫的额头

-唉,要是你清醒的时候也能这么主动就好了……咦?Cas你别踢我啊!

 

-FIN-

 

 -------------------------

于是不太好吃的这些番外小段子也完了,这篇非典型性AU就真的完结了

但愿小天使们吃的还开心

感谢收看


随缘链接

评论 ( 6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