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有个男孩叫Castiel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很久很久以前,其实也没有很久,有一个小男孩,名字叫Castiel,他九岁了,再过一个月他就要十岁了,可是他一点也不高兴,因为他迷路了

Cas知道私自跑出孤儿院是坏孩子才做的事,可是他有着必须完成的使命

在孤儿院里,Castiel的哥哥们都不在他身边,这让他觉得很害怕,就Gabriel所说,哦对了,Gabriel是他的其中一个哥哥,他的另一个哥哥Lucifer被一户有钱人家带走了,当然,Castiel不知道什么是有钱人家,只知道他之后就没再见过Lucifer,所以他觉得有钱人家一点也不好,肯定是这个坏东西把Lucifer关起来了。再后来,Castiel连Gabriel也找不到了,他的大哥,哦,他叫Michael,告诉他Gabriel去打网球,以后要成为运动员,网球是什么Castiel倒是知道,毕竟在Gabriel消失之前嘴里总是在念叨这个词

Michael虽然常常在他身边,不过也没有时间陪他玩,Michael总是被孤儿院的大人们使唤来使唤去,去喂别的小朋友吃饭,去清理别的小朋友吐出来的饭,还要洗盘子,Castiel可不是别的小朋友,他从来都自己吃饭,从来不吐饭,还会自己洗盘子,可是他再怎么乖,Michael依然没时间理他

Castiel觉得很委屈,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有多乖Michael才能空闲下来,Gabriel和Lucifer才能回来,渐渐的Castiel把错都怪在有钱人家这个东西身上,Lucifer一定是被它囚禁起来身处危险之中,一想到这里,Cas就觉得事情十分紧急,但是他也知道Michael要务在身不能和自己一起去救Lucifer,所以他必须去找Gabriel,连Lucifer都没有打败它,这让Cas心里有点没底,但是他相信只要找到Gabriel,办法总是有的

他悄悄偷了Michael抽屉里的地图,凭着回忆在地图上找到了那个网球场,Michael说在那里Gabriel才能受到真正的训练,Cas只希望这种训练在解救Lucifer这件事情上能派上用场

 

带着一个小书包,里面装上一瓶水,一包饼干,还有一把弹弓,Cas就踏上了一条冒险的道路

他早就知道孤儿院后门有一条密道可以让他神不知鬼不觉地逃走,他很顺利的就出了孤儿院

可惜现在,他迷路了

是的,他有一张地图,可是他拿着地图横着看竖着看都觉得不对,更糟的是,他的水已经喝了一半,然而气温还在逐渐变热,他的心情越来越焦躁

坐在马路牙子上,Cas决定先坐一会保存体力

身后有很响的噪音吸引Cas转过头去,他第一次看到颜色这么漂亮的地方

身后的房子有一扇玻璃门,玻璃门里有很多高高的花花绿绿的箱子,每个箱子里都嵌着一台像电视机一样的东西,它们都唱着不一样的歌,所以才会这么吵

房子里有很多人,他们看着各自的电视,都非常聚精会神的样子,手上也不闲着,晃动着电视前的杆子,天呐,Cas从来不知道还有可以操纵电视里的人的神奇电视机

Castiel被眼前的一切深深吸引着,不过看了一眼手上的地图,他就想起来自己的使命了,突然心里空空的感觉让Cas很难受,这种感觉他之前学过,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对了,孤独,他很孤独

这种感觉让他鼻子酸酸的,房子里的人看起来这么开心,Cas第一次知道看见别人开心也是很难过的一件事,因为他自己开始哭了起来

Cas觉得自己真丢脸,可他就是忍不住,没有哥哥们,别说去找Gab了,他连回去的路都找不到,身无分文,Cas觉得自己蠢爆了

 

-你怎么回事?

身后有个声音,还能感觉有人在拍自己肩膀,Cas放下捂着脸的手转过头去,愣住了

那是一个小男孩,比自己矮半个头,看起来比自己小的样子,可是表情非常神气,特别是绿眸子里透出的强硬,虽然他的衣服宽宽大大的,但是看得出来,他其实很强壮

-你,你是谁?……你真好看

对方明显没想到Cas会这么回答自己,也愣住了

-我……这不重要,你为什么哭?

-我迷路了

对方眯起眼

-迷路?

-对,我要找我哥哥,可是我不知道现在我在哪里

-哥哥……

看对方若有所思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Cas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让他知道自己不是被哥哥抛弃的

-我的哥哥被坏人关起来了,所以我现在要去找另一个哥哥一起把他救出来

-哦……就像超级玛丽奥?

-那是什么?

-你居然不知道超级玛丽?

小男孩指指身后的那座房子

-你没进去过?

-这是哪?

小男孩笑起来,摇摇头

-这叫电玩,你懂么?你该不会是上世纪来的吧?

Cas脸红了起来

-总之超级马里奥是里面的一个游戏,剧情就是两兄弟去解救公主,不过你要解救的是你哥哥罢了

-哦……那他们成功了吗?

-当然了

小男孩拍拍自己胸脯

-只要是我玩,他们总是能救到公主

-我也想救到我哥哥!

Cas兴奋起来

-我想到个好主意

小男孩有些激动地提议

-不如你和我一起玩,我正愁没有人和我玩双人版,你还可以积累点经验,到时候救你哥哥就轻松多啦

说着小男孩晃晃手上一大袋硬币

-是个好主意!……这是什么?

-这,这叫游戏币……我们进去我再教你……

 

Castiel学东西很快,他马上就知道该怎么玩这个叫超级马里奥的电玩,不仅他自己的操作熟练,有时候还能帮助到另一个角色

等他们救了很多回公主,Cas觉得自己大有长进,不过事情总有变数

 

-小刺猬!

门口突然冲进来一个人,直接拎起那个小男孩的衣领

-我就知道你在这,早上就叫你去修你自己的自行车,你居然跑到这来偷懒!

似乎是注意到Cas在一边,他注意力被Cas转移过去

-你又是谁

-Bobby!你放我下来!我在教他怎么救公主呢

-你闭嘴!……你叫什么?

Cas刚要回答,小男孩又喊起来

-他迷路了,就是个路人

-迷路?你是要去哪?

Cas把那个网球场的名字告诉了面前这个胡子拉碴的男人,他觉得自己没有别的选项

-嗯……我打个电话去确认下……你在旁边给我老实点!

说着把小男孩放下来

 

Cas在一边焦急地等着那个叫Bobby的男人打电话,一边和那个小男孩说着话

-要是我哥哥不想让我去怎么办?

-不会的

小男孩的表情突然很认真

-没有哥哥会拒绝弟弟,要是我的弟弟能来找我,我一定不会再离开他

-你弟弟……

不等Cas问什么,Bobby已经走回来了

-那边说你可以去,富人区的网球场就是麻烦,你是有个哥哥在里面是吧?

Cas用力点点头

-嗯,我还有别的急事,只能送你到前面那个路口,之后的路我会告诉你,你觉得怎么样?

Cas觉得这已经够好了

Bobby瞥了一眼旁边的小男孩

-你,现在,马上,给我回家!

-哦……

小男孩委屈地低下头

Cas转过头去向他道谢

-谢谢你教我怎么救我哥哥

-嗯……这些给你

小男孩把手上半袋游戏币递给他

-等你需要打怪物的时候会用得上

Cas笑起来

-谢谢你,可是你自己的公主要怎么办呢?

-没关系,Mary说要帮助比自己更需要帮助的人,公主有很多,可是你的那个哥哥只有一个

-嗯,谢谢你,不过我只需要救一个哥哥,所以我要一个硬币就足够啦

两个男孩在路边一同呵呵笑起来

 

 

 

……

 

 

 

Castiel在沙发上听完了Dean的人生故事,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做命运的奇妙

Dean看见Cas在一边沉默,以为是自己讲的太过无聊,刚想道歉,Cas就扔了一枚炸弹过来

-Dean

Cas很认真地看着Dean

-你,是不是想和我在一起?

在Dean意识当机的空当,Cas从口袋里拿出钱包,翻出里面的那枚硬币

-你只要说出这是什么,我就答应你

Dean拿过硬币正反看了一圈

-……你真好看

Dean抬起头,眼角笑出了细纹

-那是我第一次被别人说好看

Cas和他一起笑起来

-那也是第一次有人告诉我哥哥是不会离开弟弟的

 


沙发是个好地方,Cas把Dean扑倒在沙发柔软的坐垫上,用力地,用尽全身的勇气,吻住了他


----------

啊,谜底总算是揭晓了,故事也快要结束了

感谢小天使们的收看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