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Castiel: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是个写恐怖小说的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所谓恐怖小说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呢?对于Castiel来说,开始写这种相对小众的题材完全是个偶然,不过另一种角度上来说,说不定是一种天命?

从小Castiel会做各种奇奇怪怪的梦,每个哥哥对他都已经不胜其烦

-不,Cas,我不想再听了……什么?你梦见我是个天使?我才不想当天使,天使能干嘛?能赚钱么?……嗯?还堕天变成了恶魔?这倒是有点意思……不,Cas你离我远一点,我在做题,不如你帮我把这道线性代数做了?诶,你跑什么啊

总之小时候的Lucifer就是这样对待想找个人分享一下自己做的梦的Castiel,而Gabriel则是会好脾气地给他一个建议,Gab的脑子还是比较好用的,他教Cas认字,然后鼓励他把做的梦写下来,于是呢,Castiel人生中的第一篇完整的文字把他的一年级班主任吓了个半死

拜可爱的(?)Gabriel所赐,Castiel作噩梦的频率渐渐就减少了,而另一方面他也有点享受这种得来全不费工夫的灵感,于是他选择了一个写东西让别人做噩梦职业,当然了,这是在Lucifer的白眼之下

 

 

中午的三明治果然不能吃,Castiel已经在卫生间里吐了半个小时了

心里咒骂三明治的同时Cas其实是有些慌张的,离截稿只剩两个小时,而自己一点灵感也没有,用毛巾擦下嘴,在这节骨眼上还出了这种问题,Castiel对自己搞砸事情的能力无比倾佩,但是不行,稿子还是要写的,不然吃什么,Cas扶住盥洗台把自己撑着站起来,望了眼马桶里的三明治尸体,吃什么都不想再吃三明治了

 

干脆洗了个澡,坐回电脑面前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脑子里不得不飞速旋转寻找一个在一个半小时里能凑个至少一万两千字的灵感

 

 

--------------

-每晚都要赶稿?

-不,截稿之前才会每天赶稿

-哦,那要写多少字?

-一天一万两千左右吧

-天呐,我一直以为作家是个轻松的工作呢

-不,不轻松,而且还赚的少,嘿嘿

Cas是笑着,但是一边心虚地偷偷瞄了Lucifer一眼

-对了,那杯香槟你没喝吧?

-没,教练不让碰酒精

-太好了,你送我回家!

Cas大手一挥,擅自决定让Dean做自己的代驾司机

当然Lucifer是不会这么轻易就让他这么走的,他们刚踏出门一步就被他追了上来,主要呢,就是来趁最后的机会第不知道几次的嘲讽一下Cas选的职业是多么折寿还没钱赚

去你公司给你当下属更折寿,Cas心里回敬他

-我明天给你汇笔钱,记得收

-我说过我养的活自己

-谁说是给你的,明天Anna生日,给她买点妙鲜包玩具什么的,你要是敢自己用你就死定了

-……Anna迟早被你宠坏

-我宠坏?那你让我来养,有意见?

-没有没有,您这日理万机,还是我养吧

--------------

 

 

Cas望着天花板,在转椅转了三四圈,有了个好主意

一个叫Lucifer的猫奴变态杀手,如何在月黑风高的夜里劫持并残忍杀害了在公路上好好开着车的一个代驾司机以及他喝醉了的老板

Castiel觉得这个故事真是,太没意思了,这么没意思一定是因为这里面有Lucifer

不过呢,Cas左右摆了摆头伸展了下手臂和手指,天才恐怖小说家怎么可能让自己的故事变无聊呢

于是,这个故事变成了,这位名叫Lucifer的猫奴变态杀手看上了那个代驾司机要把他掳走当压寨……小白脸?之后英勇的代驾司机的老板利用醉后之勇与杀手展开殊死搏斗,刀光剑影,智商完全没有上线的居然把Lucifer给弄死了

Castiel看了看这个故事,快要笑吐,这是恐怖故事?Cas已经能想象编辑(或者Lucifer)拿把刀追到英国来的画面

不过他还是决定发出去,他可没力气再重新想个故事

 

抓起之前已经震了好几次的手机

-你好,Dean......哦,对了,恭喜你不用做压寨夫人啦

 


------------

今日份=v=

感谢各位小天使(≧∇≦)

评论 ( 1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