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Castiel表示惊讶回忆章居然能写这么长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前一章

------------------------

Cas洗了一个很认真的澡,因为他居然真的不记得上次洗澡是几天之前,在浴室里刮胡子才发现自己的手指都僵硬了,握紧剃须刀的手居然在微微发抖,险些划破脸

刮完胡子,左右看了看自己的脸,除了嚣张的黑眼圈之外一切都还行,试着做出几个Lucifer几年前教自己的那几个出席重要场合应该露出的笑容,Cas个人觉得如果不是当年那个强势的大块头是按着自己的脑袋逼着他在镜子面前反复练习的话他能发挥的更好,不过没关系了,Gabriel总有办法

从衣柜的边边角角翻出一件看起来像是正装的衣服,这好像还是几年前Lucifer拎着自己的后颈把自己扔到一家高定,然后一通惨无人道的量体裁衣之后的产物,几年前,Lucifer还企图让自己乖乖当个上班族呢,Cas抓抓后脑勺,Luci这个哥哥当的也是累,想着,Cas悄悄笑了一下

换上衬衫,衣服居然还稍稍大了一圈,不过也对,Cas搓了搓脸,脸上的肉都快塌下去了

吹好头发发现Gab两位数次数的未接来电,只好拨回去

-喂……别吼,我在穿鞋了……嗯,我知道了,我肯定不会让你阵亡的……我说了别吼,我出门了,一会说

Cas披上外套,抓起钥匙,四下张望一下,弯腰捡起脚边的猫食盆去厨房续了点水

-Anna?怎么又躲起来了……你今天晚上要是再偷吃妙鲜包下个礼拜我就不买了啊,就只给你吃那种硬的能磕牙的猫饼干,哼

不知道从房间的哪个角落传来惊慌的一声喵叫

-哼哼,知道就好

Cas心满意足地出了门

 

 

Cas总是觉得人生巅峰并不足以形容Lucifer,每次去他家都会再一次加重这个想法

看过了不起的盖茨比么?啊,Lucifer的房子比那个可差远了,不过还是很不错的了,一位慷慨的养父可以留给他的这样一座古老的房子,带一个非常别致的室外庭院,一楼是个能容纳五六十人的舞厅,Lucifer不是很喜欢改变房子的格局,可能和那对守旧的养父母也有关系,所以这样古老而其实比较浪费空间的格局就被保留了下来

被保留下来好开酒会让他发泄而已,Cas悄咪咪地想

在路上,Cas又接到了两次Gabriel的催促,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拖住腮帮子,真想不通Gabriel这种性格是怎么和Lucifer共事的

 

总算是赶上酒会,刚进门,一把就被Gabriel拉到一边,好让他自己躲在Cas身后

-嗯?怎么了?他还在骂人?

Cas目光在舞厅里绕了一圈,果然Lucifer站在那儿趾高气昂地数落着一个好像是他下属的人,看着那个人点头哈腰的样子,Cas默默翻了翻白眼,要不是你们公司福利全州第一全国前十,我看还有谁敢来给你当下属

找到一个Lucifer还没找到下一个目标去数落的空挡,Cas决定走过去,Gabriel就小心翼翼躲在他身后跟了过去

-嘿,哥哥,好久不见

-嗯,三个礼拜没出门?

Lucifer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了Cas的全身,一巴掌拍在他肩上,把Cas震得抖了一下

-啧,怎么瘦成这样……等一下,我记得这是我三年前给你买的套装

见Lucifer已经眯起眼睛,一副怀疑的表情,Cas知道大事不妙

-呃,我饿死了,我先去……啊,蜂蜜小圆饼,我先去吃点,你知道我最喜欢了,哈哈

干笑两声,Cas快步逃离了那个大块头身边


--------------------

然鹅回忆章还有一章

评论 ( 1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