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Castiel表示很开心能出现在标题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前一章



---------------------------

把Dean送上的士,最后还是把帽子送给他了,Cas拖沓着步子回到房间,看着床上被两个人睡得换七八糟的被子和床单,在床上隆起成一个巢的形状,突然就好想飞扑上去蜷缩在里面,然后他就这么做了

把脸深深埋在床单里,觉得不舒服,手胡乱摸到个枕头,把它拉过来,把脸重新埋在枕头里,看来是抓错枕头了,Cas闻到一股不熟悉的味道,Dean的味道,他头发的味道一直是橘子味儿的么?Cas心里默默嫌弃他,不过也没能嫌弃多久就在没睡醒的昏昏沉沉中睡了过去。

 

天才的恐怖小说家Castiel的思维混乱而有逻辑的在昏沉中发散出去

橘子……橘子气泡酒……Gabriel……

Castiel已经迷迷糊糊想起了一场觥筹交错的酒会

惊讶于这段回忆竟如此清晰,惊讶一秒,然后昏睡过去

 

 

 

-不,Gab,我不想去

一边手上还在飞速打着字,一边回应着耳朵下夹着的手机中传出的声音

-哦Cassie,别这样,Anna说你都三个星期没出门了

-哦?我的猫又和你说话了?

Cas朝旁边伸出一只手,一只体态优雅的虎斑猫就跳上了桌子,Cas把手伸到它的下巴,轻轻抓了抓它下巴上的松松的毛,虎斑猫则露出满意的表情发出煮开水的那种咕噜声,又是你这个小间谍干的,是吧?

Cas看着Anna心情就变好了,收回手,拿住手机,左右摆了摆脑袋,脖子僵硬发出的咔咔的声音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叹了口气揉了揉眼睛,手机里的Gabriel还在试图说服Cas

-再说了,你知道Luci的脾气,你还是个小宝宝,你不去的话当然没关系啦,但是我不去的话麻烦就大啦,可我又不敢一个人去……

-别叫我小宝宝,Michael呢?

-呃……他,他……

Castiel正色道

-Gabriel,Michael呢?

-他,他和他那个小男朋友私奔啦!

这回Castiel彻底呆住了,庆幸自己没在喝水,不然他面前的电脑就要遭殃了,何况他稿子还有几千字没存

保持了两秒钟的镇定,把手边的稿子先存了,然后

-私奔?!Michael?!

-Cassie你小声点,你可别说出去啊,要不是因为这个我会这么怕么?就因为这个Luci都快把家里点着了,你知道他心情一不好就喜欢办酒会……

-把那些不敢反驳他的人狠狠羞辱一遍,这我懂

-对嘛,就是这个道理,你看你要是不来,他岂不是要炸了,为了你这位哥哥的仕途着想,咱们还是去劝劝他吧,毕竟少得罪一个是一个……

Cas手指捏了捏眉心,觉得自己还在最年长的哥哥居然选择私奔的这个消息的打击下没缓过来

-而且我会带酒哦,那边还有免费三明治,还有黄油饼干,哦,还有蜂蜜小圆饼,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了

Gabriel还在尽一切可能的诱惑他

感觉自己确实有点饿了,而且也到了该刮胡子的时候,摸了摸三星期积累的胡渣,Cas叹口气

-又是橘子气泡酒对吧?唉……好吧,不过才不为了Lucifer的仕途,他都已经到达人生巅峰了


----------------

后一章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