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Dean的新目标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前一章

----------------------

-我不都说了是因为看见你躺在长椅上怕你感冒所以把你抱回来的么

Dean侧卧在床上慵慵懒懒带着没睡醒的鼻音回应着Cas的慌张

-抱回来?……不,这我都懂……但是你脱衣服干嘛?

Dean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啊,真是一副健硕匀称的躯体

-这不是怕衣服弄脏你床单么

-谢谢你,但你为什么要留下,还睡我床上

-你做梦的时候一直喊我名字啊,我都不好意思走

Cas眯起了眼睛

-Dean,你知道说谎的人……

-行了,我明白了,我再也不干了,满意了?

Dean语气里带着不耐烦和小委屈

Cas想了想,毕竟他送自己回来也算是一片好心,就目前状况看他也没占自己便宜(不对啊,我有什么便宜好占的?——Cas默默质问自己),这样只顾着质疑他似乎是不太人道,语气一下子软了下来

-呃,那,谢谢你啊

-嗯,没事,哈啊……

Dean打了个哈欠

-你让我再睡会就行了

Cas刚想答应,不过想起了刚刚Sam的那通电话

-不,不行,你今天有训练的,刚刚Sam在找你,你教练都找到他那边去了,你赶紧起来

Cas试图去推赖在自己床上的这个小混蛋,居然没推动

-Dean,你快点,要是等会你教练提着刀冲过来要揍我我可招架不住

Dean一下子跳了起来

-你,告诉他我在哪了?

-呃,没,没有,我说我会帮忙找找

-那不就得了

Dean一下子又放松地倒在被子里,三下两下把自己裹成一个茧

不过呢,再过没几分钟他就得爬起来了,因为Cas把他的衣服甩在他脸上,用一种很严肃很认真的语气威胁着他

-Dean,下一场你要是没赢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话说,你怎么知道我住哪?

-这个简单

一边洗脸一边回答站在旁边的Cas的疑问

-我翻了翻你的钱包,找着了一张名片,打个电话就知道了

-哦,钱包……钱包?!

Cas的惊呼吓得Dean差点把毛巾吃下去(吃下去?)

-干,干嘛?有什么问题?

-你,你看到我钱包里面了?

-没啊,黑灯瞎火的我怎么看得见

-哦……

Cas在一边低着头看向角落,估量着该不该相信Dean的话

Dean则在一边偷偷观察着Cas,难不成他漏看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嗯……下次一定要找个机会看看

 

-Dean,你要是再不动身……

Cas手上拿着Dean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教练的电话,Cas的手指浮在通话键上

-我就按下去了~

-Cas你个死孩子,我,我收拾完了!



----------------------------

恭喜穆古鲁扎大美女和费德勒......叔叔?


温网都结束了......这篇什么时候完......

评论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