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就等着Dean怎么解释吧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前一章

------------------------

-Cas我热死了

-那是因为你在七月中旬的北半球坐在露天的长椅上还抱着我的手臂

 

那么,Dean有没有吃那片菜叶子呢?

是的,他吃了

在Dean可怜巴巴地注视之下,Cas甚至还批准了他吃了四分之一块牛肉饼,但是对于吐司那种碳水化合物,Cas一巴掌打在他手上从他嘴边夺了过去


-看在我这么热,你给我讲个鬼故事吧

-......都说了我写的不是鬼故事

-……Cas你今天好冷漠

-我两天两夜没睡还要来请你吃饭,我为我的作死而感到愧疚

Cas揉了揉眉心,虽说是开玩笑的抱怨,却也确实的感觉到力不从心

-那我送你回家啊

Dean眼睛里闪烁的不明意义的光让Cas打了个冷颤

-算,算了,你该回去了

 

事实是,他们吃完饭就在城里慢悠悠闲逛起来,稍稍出了薄汗,所以他们就决定坐在长椅上吹吹风,然后嘛,Dean就死皮赖脸的抱上了Cas的手臂

 

Dean是一个很奇怪的人,至少Cas是这么觉得的

他的眉头很容易皱起来,倒不是说他是真的在生气或是感到不满,只是一种表情上的习惯,所以他打球的时候很容易给对手一种压迫感,让人不敢想象他真的愤怒起来会是什么样

Cas没有亲眼见过,不过听说当年Dean Winchester还在打青少年组的时候就因为裁判判罚离谱而真的发怒,而他所做的只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然后瞪着裁判,瞪了大概三十秒,裁判允许他重新发球重新判罚

Dean明显是没守规矩,但是一股气场就可以震慑住别人也是一种能力

不过……

 

Cas瞥了一眼手边的Dean

真的好奇怪啊,在自己面前仿佛是忍住了习惯一样,Dean没皱过眉头,而且还会撒娇?

他们认识的时间不算长,最多算是缘分稍深的朋友,Dean在自己面前如此暴露弱点反而让Cas有些不知所措

 

-我看起来像是个很容易被吓着的人么?

Cas不由自言自语起来

 

Cas决定两人应该在这张长椅上就各回各家,虽说Dean非常真诚的,真诚到过头的想要送Cas回去那个与他相反方向的Cas的住处,但Cas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七月中旬的夜晚,伦敦倒不是太热

摸着刚刚被Dean出的汗弄得湿哒哒的手臂,Cas微微笑起来,突然想起来鸭舌帽没有要回来

-算了,送他好了

Cas心情不错

 

Cas的困意已经直逼底线,伦敦温湿的空气裹住身体更是平添一份倦意

Cas觉得自己恐怕是走不回去,得先在哪休息一下

找到一张长椅,Cas把自己蜷起来,一边想着要不要给自己画一个“非流浪汉”的牌子,一边已经失去了意识

 

 

被一阵电话铃吵醒,Cas懊恼地嚎了一声,掀开被子

被子?

抓起手机按下接听

-喂……Sam?好久不见……你哥?唔……你哥?!

最后突变的语调是因为Cas看见了一样东西,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东西

 

床上的Dean Winchester

 


......

什么情况?!

---------------------------


最近心情不太好,要写糖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