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第一个回忆片段终于结束了 (这才第一个?!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Cas一边扭开签字笔的笔盖,一边接着和Dean攀谈

-怎么样,要我签“致网球神童Sam”么?

-哦,嗯……我弟弟不打网球了

-……抱歉,我不知道

-没关系……橘猫?

Dean从Cas的西装领子上拿下一撮橙色的毛

-是虎斑

Cas签着字,心里默默嫌弃Anna,怎么连衣柜这么里面的衣服都不放过

-好啦,“致充满未来的Sam”

-谢谢你

Dean挠挠后脑勺,然后双手接过那本书,而Cas的笑意简直停不下来

-你也养过猫?

-不,我没养过,我对猫过敏

-咦?那你现在居然没打喷嚏?

-我其实一直忍着呢,你没发现?

Cas忍着笑,肩膀都抖起来了

-真奇怪,照理说Sam应该是认识我的,毕竟当年我还在Gab的球场那边当过球童,和Sam也算打过照面……他为什么不自己来找我呢?

-呃,其实是你哥哥请我来的,哦,是Lucifer,知道你也要来纯属偶然,就想着给他个惊喜

-嗯,你是个好哥哥嘛

然后Cas默默掂量了下自己的这么多哥哥,这一个个的,真是,太惨了

-不过,我见过Sam这么多次居然一次也没见过你

-对……

Dean的表情突然变得为难起来

-当年我不在他身边……

-抱歉!

Cas突然很大声道歉,Dean瞪着眼睛看着他,甚至周围的人都转过头来

-我不再问了,所以你不用解释,我们还是聊聊香槟吧

Cas眯起眼,露出一个真诚的微笑

 


 

Castiel是被催稿的电话吵醒的,倒不如说是本能把快要在枕头里窒息的他逼醒的,忍受着编辑远洋传来的殷切的并不太礼貌的问候,Cas附和着,用手抹了一把脸试图清醒过来,抬起手表去看现在的时间,中午了

小心翼翼答应会准时交稿,然后挂掉电话,做个深呼吸,感觉好饿

不过有件事情还没检查

Cas飞过床去抓起床头柜上的钱包翻了一下,呼,还好还在

Cas从钱包夹层里翻出一个圆圆的硬币,说是硬币,其实就是一片薄薄的金属片,上面模模糊糊印着一只长开翅膀的天使,一看就是在流水线上压出来的,天使的底下写着某个电玩店的名字,显然这就是枚劣质的游戏币

找到这个,Cas松了口气,把自己甩回床上看着自己的手指把玩这枚硬币,看着它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沉迷的笑了起来

之后又把它放回了钱包最小的夹层里,毕竟这是他的宝物,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秘密

 




吃了两口非常难吃的外卖三明治,托着腮在电脑面前找不着灵感,灵感一定是被这三明治的难吃吓跑了

干脆赌气不吃了,Cas把三明治推的远远的,然后思维又发散了出去

他知道他还记得自己和Dean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前一天晚上和Dean碰面之前他还回顾了一遍,但他确实不知道自己居然能记得这么多细节,他还记得当天Dean穿的是竖纹的西装,把他的身材衬得特别完美,他还记得这副完美的躯体吸引来了多少妙龄美女的视线,他还记得之后他们彼此交换了电话,他是用哪只手递过来的名片,是怎么样解释自己的手机是如何因为自己的游戏瘾被教练收走的,他都记得

Cas笑起来摇摇头,第一次见面这么彬彬有礼哆哆嗦嗦的,认识久了居然是这种人呢

Castiel没有发现,他现在的笑容和他盯着那枚硬币时的笑容,是一样的



----------

最后悄咪咪求个催更......有人看的话想日更了......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