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Dean Winchester的两击Ace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

-你没来!

Cas把听筒稍稍拿远了一些,以免被Dean的吼声震破耳膜

-我没说过我要去啊……更何况我要赶稿……

好像为了证明他真的在赶稿,Cas使劲敲了几个字

-你明明也在英国你为什么不来?

面对有些哭腔的Dean的声音,Cas毫无招架之力,但是一瞬间他想起了一件事

看了一眼时钟

-Dean,我记得你现在应该在比赛

电话那边不出声了,Cas无奈叹了口气

-你不要告诉我你在用伤停的时间给我打电话

对方好像愣住了,Cas只能接着问

-伤到哪了?

-心,我的心很受伤!

Cas皱起了眉

-Dean,我现在非常认真的问你,你伤到哪了?

-就,就大腿抽筋……等一下,你连转播都没看!

现在换Cas愣住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不来也就算了连转播都不看,我今天超帅的好嘛!

-我相信你,你一直超帅的,但是Dean,暂停时间快结束了

其实Cas已经听见Dean身边工作人员催促他的声音了

-等一下,我赢了这场之后你就得来,怎么样?

-......如果你接下来连打三击Ace*我就去

-好!

 

收了线,Cas也没有打开转播,但也无心写作,就在椅子上坐了一会,自顾自笑了起来

 

事实证明,对于Dean Winchester来说,Cas提的条件还是很有难度的

等了大半天Cas没有等到Dean打电话来炫耀,他就基本上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晚上,在截稿前把稿子交上之后Cas在转椅上兴奋转了两圈,然后转回桌前,连回之前为了不分心断开的网,打开浏览器准备看下回放

 

在赛程表上看见Winchester已经赢了的消息,Cas就放宽心,专心享受比赛

 

没得说,Dean Winchester就是好看的,汗淋淋头发黏黏的还是好看,转播的摄像机满足各位观众的需求,镜头在他脸上停留很多次

Dean的发挥还算不错,丢了两局但是之后都破发*把分赚了回来

直到第二盘第八局局中,Dean要求下场疗伤,大腿抽筋,像这样咬着牙的Dean连Cas都没见过几次

那几分钟的事情Cas已经知道了

再后来……

 

回到场上的Dean就像是被某种东西附身了一样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Cas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这才是Dean啊,Dean Winchester,第五号种子选手

连续两击Ace,全场欢呼,Cas傻在原地,转播镜头没对准Dean兴奋的脸,倒是对准了和Cas一样呆愣表情的他的对手

可惜下一个球稍稍擦网,虽然二发*成功,但Dean情绪明显变差了

接下来Dean一次都没给对手机会,一局没丢直到本场胜利

 

看完回放,Cas上扬的嘴角还没放下,思考了一下还是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

-我交完稿了,出来吃饭?



-------------------------------

最近在看温网,开了个脑洞,故事还没完,有人看就更

网球术语解释在评论


下一章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