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误会都将在一章里结束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后天?四分之一决赛?

Cas手指在鼠标板上点点点,皱了皱眉

-所以你要在四分之一决赛前一天晚上请我吃饭?……我好像要赶稿……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Cas意识到有个电话插线进来

-喂?

-Castiel!你在写笑话吗?

-呃,Naomi……

完了,总编辑亲自打电话来了

-这种跟主线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故事你是怎么想的?

-不,不可以么?

-你以为你在写惊声尖笑*?这种恐怖只有一点点,快要把我笑死的东西你让我怎么发?

Cas揉揉太阳穴一脸无奈

-那你是想让我再写一个新故事?

-不,不用

Naomi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得意

-还不快感谢你有我这个神一般的编辑,我把它发到别的栏目去当成番外,救你一命

-呼,Naomi,我爱你!

Cas松了口气

-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一周三万字不够吗?

-不,这个部分的连载是不是快结束了?

-嗯,差不多,大概还有四五章

-那就行了,接下来两周你不用交稿了,出合辑之前再把这几章全部发给我,反正结局是不公开发布的,早晚都一样……嗯……我想想……两周,就九万字吧

-Naomi,你这是变相杀人

-哦?那你这周再写篇新的……

-不不不,Naomi,你是天使,爱您

Castiel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没出息了

 

 

-抱歉,刚刚编辑在训我

-嗯哼,没关系,那你来嘛?

听见Dean充满期待的问话,然后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闪着的那行字

-可是,为什么啊,四分之一决赛不是很重要么,你不应该要好好休息?

-不为什么,只是很想见你

-Dean Winchester,你记不记得我们昨晚才见过?

-所以我今天练习的状态特别好

-……这么说,你见到我就能赢了?

-我是这么希望来着,嘿嘿

-好啊

-嗯?这么爽快,那我去请假啦~

-等等,你还没请假?!喂?……挂了……

Cas愁眉苦脸地看着屏幕上的赛程表,Dean Winchester对手:Gabriel

你可别是我想象的那样啊,Dean Winchester

 

 

 

总算是一顿能吃的饭,这是Castiel内心的第一个想法,比起那个恶心的让人久久难忘的三明治,这顿简直就是珍馐美馔,特别是现在这样的情景

Cas满意地大嚼着一张带双份芝士的牛肉披萨,然后看着Dean哭丧的脸埋在一盘没有味道的水煮鸡胸肉沙拉里

-后悔了?

-嗯?

-简直是昨日重现不是么?我吃着美味的垃圾食品,而你得看着我吃,自己却吃不着

-不,没后悔,吃饭本来就不是目的

Dean的笑容特别温柔真挚,Cas感觉自己正在坐着的这张已经磨掉漆了的皮椅子里慢慢下陷

-哦?你还有别的目的?

Cas不自觉地扣紧了衬衫最上面那颗扣子(我到底在干嘛?——Castiel觉得自己在Dean面前就像个小姑娘)

-哦,对了,就想问你个问题

Cas的心一沉,不会吧……

-什,什么问题?

-就是……比赛结束之后我想给Sam补过生日,就想着反正你们也认识,要不要一起来?

Cas瞪大了眼愣在原地

-呃,你看,我很早就开始训练了,你知道我不太擅长草地赛,Sam生日那天也没赶上,所以呢我觉得干脆就先认真比赛,然后尽量得个好名次呗,再给他补个生日……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过分?

看见Dean无比内疚的表情,Cas这才回过神来

-不,完全不会,我知道你是个好哥哥,我一定会去的,我也好久没见Sam了

Cas笑着试图安慰Dean,心里却在心虚打颤

 

 

当然,Dean依然坚持要送他回家,而Cas心里想着别的事,含含糊糊就答应了

Dean非常兴奋,一路上不停找Cas说话,即使发现Cas有点心不在焉依然打不倒他的好心情

到了Cas的住处楼下,Cas默默下定了决心

-Dean Winchester

听见他第一次这么严肃喊自己的全名,Dean转过头一脸困惑

-我,我很抱歉!

也不顾是在大庭广众之下,Cas几乎是喊出来的

-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看见你明天的对手是Gab了,所以……所以我以为你是来……你是来问我他有什么弱点……

Cas的声音随着他越来越低的头越来越小

Dean差点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不过最后他还是明白了,听明白是一回事,在不在意就是另一回事了,Dean在意的是另一件事:以前怎么没发现,Castiel乱蓬蓬的发顶看起来好软

Dean默默忍了五秒,Cas差点以为他被自己气跑了

不过呢,五秒之后,Dean想着管他呢,手揉上Cas的发顶,果然很软,揉一揉他的头发同时安慰他

-嗯~没事没事,是我欠考虑了,这事搁我身上我也这么想,而且我才没你这么好脾气,别放在心上

-真的?

Cas抬起头,水汪汪的蓝眼睛仔细看着Dean,而Dean觉得溺死在里面也死而无憾了

-真,真的,我一点也不觉得你小人,你比我大两岁呢,你这个老头

水汪汪的蓝眼睛变成两道蓝色的眼刀,Dean大笑着接受了

-哦,对了,你之前说的压寨夫人是什么意思?

于是这次换Cas大笑起来,给Dean解释了那个荒诞的故事,压寨夫人代驾司机DeanWinchester是如何被自己拯救,还有他把Lucifer写得有多变态

-Castiel,你好大的胆子!

Dean听起来有些生气,但是眼角的笑纹暴露了一切

在街头,两个笑成一团的年轻人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只是在他们眼中的世界里,街边的路灯好像亮了那么一点点



--------------

这章为什么这么长(然而完全没有很长

因为不能违背标题里的誓言


*惊声尖笑:欧美喜剧,其中有穿插恐怖电影情节,恶搞恐怖电影等(来自百度百科)

评论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