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一切还未过去,伤口尚未痊愈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Castiel甚至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只觉得眼睛特别酸,喉咙还特别痛,之后就渐渐想起来前一晚他干了些什么,眯着眼睛揉了揉眉心,自己一晚上说光了以前一个星期说的话,不过,Dean去哪了?

一想到自己居然又一次破绽百出的在Dean面前睡着了,Cas只想扇自己几个耳光,但是他又不得不承认Dean给自己的那种不知来由的安全感让他觉得非常舒服甚至沉迷其中,甚至就这么轻松地交代了自己一点都不有趣的人生,Castiel,你真没出息,他有点唾弃自己

不过说真的,Dean去哪了?Cas在房间里看了一圈,没找着人影,可能是回去了吧。脑袋又倒回了枕头,看眼时间,离飞机起飞还有些久,不过也差不多是收拾行李的时候了,Cas呻吟一声又只能爬起来

Cas决定先洗个澡,直到他下身只围着一条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Cas突然发现后悔得想要找个地缝钻的这种浮夸形容居然如此贴切

–Dean,你把眼睛闭上!

不过吃了一口Dean早上不知道哪买到的居然还是热的牛肉汉堡,Cas瞬间就原谅他了

 

 

-衣服只有这三套,书要全部带走,电脑还有手机,没有了,搞定

Cas看着自己理的行李一脸得意,虽然Dean一直想要插手,但都被Cas的眼刀吓住

-那么,你要不要考虑把我也带走?

Dean找到一个空档给Cas抛了个媚眼,Cas理都没理他自顾自理着最后一点杂物

-Dean我跟你说过了,你要是不接着比赛我会被所有人打死

-Cas,你越来越厉害了,以前我跟你说这些你还会脸红呢

Cas送了他一对白眼

-对你这种人要是不练出一点脸皮,我会连自己是怎么被吃掉的都不知道

 

上了的士,Cas就不许Dean再跟着了,即使他使出百战百胜的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Cas依然没同意

-现在是上午十点三十,你现在以你最佳的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去你说不定还能赶上你教练只有一点点生气的时候,所以为了你的人身安全,你还是赶紧跑吧

 

在这边Cas坐上飞机一边听着起飞前的安全提示一边闭目养神希望早点睡着的时候,另一边Dean已经开始了训练

刚刚握拍姿势有点松懈导致Dean的手有点发抖,教练决定让他暂休半小时

Dean盯着自己不停发抖还有些脱力的手,心里一阵烦躁,真要说Dean有什么打网球的天赋,他还真的不太有,只有童年在地狱训练下练出的体力和惯性,他没有Gab那样的灵活或是Sam对于场上状况的精准判断,Dean觉得自己现在所做的都只是在重复着十几年前他被迫做的事,但是他知道他没得选,这是他的赎罪

 

 

Dean知道去见Sam是他自己的主意,但是只要一想起会见到他Dean就身心俱疲,他欠Sam太多,即使用尽他的未来也无法完全补偿,如今Dean只求Sam能不再那么恨自己,能愿意和自己坐在一起交谈,几分钟就足够了,Dean觉得自己不能再奢求太多

 

7岁几乎身无分文的Dean Winchester饥饿孤独,但他无疑又是十分幸运的,在街头流浪半年之后,一个清晨,Bobby在自家忘记关门的车库里发现了跑进来躲避街头小混混的Dean,Dean睡梦中的平静和醒来后眼神中敌意的强烈反差使Bobby对这只偷跑进来的瘦小刺猬极其感兴趣

给了他一些牛奶和吐司,Dean才慢慢收起他的刺

被Bobby收留在家几天之后,Bobby发现Dean有时候会失踪一段时间,直到一天夜里他发现Dean在车库里拿着扳手在自己的车旁边转来转去,终于明白Dean在试图修理自己之前抱怨的车的问题,然而Dean毫无经验完全没有章法,Bobby决定教他点东西

于是,Dean在Bobby的修车场当起了帮工,没有工资,只包吃住,Bobby一直对外宣称这是他的养子

一年之后Dean才有勇气向他坦白自己有一个弟弟,想让他与自己团聚的心愿,Bobby并没有意见,可是当他们回到那个家,John和Sam已经搬走,音信全无

懊悔和痛苦与年纪轻轻的Dean相伴之后十年的时光,转化为他工作的动力,Bobby将他视如己出,他不想让这位恩人失望

17岁,Dean接手了修车场,埋葬了病故的Bobby,而又一年过去,Dean发现了Sam的踪迹

身材匀称面庞消瘦的Sam Winchester登上了报纸,17岁的天才网球少年第一次参加温网青年组的比赛就获得冠军

而Dean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你知道如今你不必再打网球了,John已经死了,他不能再左右你了

说完Dean就后悔了,与弟弟分离这么多年的自己又懂什么呢,有什么资格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Dean,我除了网球什么都不会

-……Sam,你现在告诉我你最想要做什么

-我,我想念书,但是我没有钱,我需要网球,只有赢了我才有收入

-嗯,我明白了

 

三天后,Sam收到一笔不小的汇款,备注上写着:买你的梦想

同一天,Dean失去了Bobby的修车场

 

而选择网球完全也是不得已,Sam没有多余的钱支付违约金,Dean决定用自己替换Sam的位置,Dean的基本功和努力让他得到了这份工作,Sam如愿开始了学业

 

 

 

Dean的手终于不那么抖了,他稍稍握起拳头,咬了下嘴唇,你现在做的事与你喜不喜欢无关Dean Winchester,一切都是为了Sam,他这样提醒着自己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