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Dean Winchester觉得自己弄丢了什么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嘿,sunshine,你在等我么?

糟糕,Winchester什么时候出现的,Cas有些无奈偏下头望着他,指指会场

-我在等Gab

-哦……

Dean的声音低落下去

-不过,恭喜你啊,我之前果然低估你的实力了

-嗯……我刚刚就想问你,你干嘛坐在地上?

-呃,我刚刚……

Cas把他是如何被一和炸鱼薯条熏得不行必须找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避一避,如何站着看完他们的比赛,又是如何双腿脱力只能坐在地上解释了一遍,Dean目瞪口呆

-Castiel,你记不记得现在是七月,你就在那站了快两个小时?

-呃,当时,没想那么多

-起来,我带你去找个地方坐下

-没事,里面快结束了

-Castiel

Dean的眼睛眯起来看着他

-好,好吧

-来,拉着我的手臂

Dean伸出手

-不,你还是拉着我的腕带吧,我手臂上都是汗

Cas听从他的建议,摇摇晃晃站起身

 

 

 

Dean并没有什么好追求的,他自认为他的一生就该一直保持放荡不羁不计后果的冒险,他不喜欢牵绊,不喜欢为琐事摇摆不定,喜欢就是喜欢,厌恶就是厌恶,他真的曾经以为自己会一直保持这样单纯的想法过活,但是上帝知道,他曾是怎样的痛恨网球

-Dean!Sam!站到草坪两边去,挥拍练习,每组20个,一共20组,马上!

还在草坪上用小绿兵玩着战争游戏的两兄弟就只能从草地上爬起来,去取搁在一边树底下的只比他们身高矮一点的网球拍

John Winchester,闻名一时的网球教练,不如他所教出来的学生们有名,但是业内他的崇拜者也是非常多,他们似乎相信经由他的指导就能排名拔尖。但是很显然,Winchester先生不是很擅长把职业和家庭区分开来,从小他就以训练他的学生的方式教育他的两个儿子,简单来说就是吼叫和超强度的网球练习

John Winchester把两个儿子的网球事业当成他们的命运,他不想知道他们喜不喜欢这番事业,他需要的只是确保今后他们不要在业界给他丢脸

Dean和Sam其实早就看清了这件事,长时间的超于他们年龄所能接受范围的训练不只是增强了他们身体上的肌肉,还有他们愤恨以及离开的决心

在这个家里唯一还值得他们留恋的是他们的母亲,他们美丽温柔的母亲Mary,她会用她柔软温暖的双手抚摸两兄弟的头发,而不是像他们的父亲一样一只粗糙的手掌直直落下拍在他们握拍的手上,只是因为他们在举着球拍两个小时之后拍子的高度下降了那么一点点

早上Mary会在他们的额头上一人留一个吻,而另一边是John催促他们换好衣服去晨跑的吼叫

对于这个母亲,即使两兄弟只有十分模糊的印象,但是对于那些带着混合着奶油,百合花和橘子香波香气的片段回忆他们分外的珍惜,因为这位如天使般的母亲在Dean七岁,Sam还只有六岁时就因病离去

Dean自嘲般笑一下,当年他甚至对因丧妻之痛而酗酒成瘾的John有过恻隐之心,直到他开始殴打自己和弟弟,他知道这个家他们不能再呆了

只有七岁小小年纪的Dean决定出走,他知道这段路将充满危险,所以他不能带着自己的弟弟一起去冒险,他和Sam拉钩向他保证等自己找到容身之处就回来带他一起走

于是拥有比同龄人更加高大强壮的体格的七岁的Dean Winchester独自踏上未知的路

而过于年轻的Dean当时并不知道这个草率的决定会使他付出怎样的代价,以及这会如何改变他的命运

而Dean现在并没有心情想这么多

 

 


那段路是如此孤独而艰难,Dean以为自己此生不会再有当年那种寂寞的感觉,那种在漆黑的巷子里抱着膝盖不知该去哪,连路过的野猫都绕道而行的寂寞他以为他再也不用感受,直到他遇上Castiel

Dean觉得自己中了某种魔法,在那场奇妙的酒会之后他竟不记得自己认识Castiel之前到底过着的是怎样的生活,上帝啊,那场酒会完全是他们第一次见面,Dean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想要依赖一个人想成这样

他知道Cas要赶稿所以不总能及时接电话,所以他一般拨号三次,如果他三次都没接Dean就不继续拨了,他知道Cas看到了总会回电,而他也只不过是想要听听Cas的声音,只是这么简单就能摆平他的寂寞

但是现在的状况让Dean非常不安,现在是深夜,接近零点,Dean知道自己下午才刚刚见过Cas,不过Dean现在无比担心他,不只是因为他一直不接自己的电话,只是Dean隐隐知道这次和以前的情况很不一样

Cas在半小时前给自己发了一条没头没尾的短息

-我明天得回国了,多保重

 --------------------



我是不是又留伏笔了orz

最后暗搓搓问一句,有人看出里面Sabriel的痕迹么?因为埋得有点深就有点想写出来,有人想看的话就写了,有一个人也行啊(其实主要是因为我好想写啊!(逃走


ps. 关于年龄设定,为了剧情发展和逻辑正确只能把年龄设定改为Dean只比Sam大一岁,而Castiel比Dean大两岁,具体年龄之后会详述,感谢收看

评论 ( 4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