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Heaven的天使们 (一)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本章实为对话,Dean的发问隐去,本章只有Cas的回答)


Cas死盯着自己绞出花来的手指,他知道自己只要一放手它们就会哆嗦个没完,他怀疑着将自己的人生故事告诉Dean的决定正不正确,但他肯定的是,他现在急需做些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不如你问问题我来回答吧,我除了恐怖故事讲别的故事都不会组织语言了

不,Dean,把你从电影里看到的东西先放一放,孤儿院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可怕的地方,事实上那里非常平静和睦,其实感觉就是,全是麻瓜的霍格沃兹,当然没那么梦幻,但是也不是什么糟糕的地方,你懂么?

我?我不知道他们是谁,我从没见过他们,我一生下来就是孤儿……这听起来真奇怪……

Dean,这其实是件非常幸运的事,你看,我没有像Lucifer一样拥有过残忍的父母,没有和Gab一样做过流浪儿,Michael……Michael和我是一样的,只不过他比我大了整整13岁呢,我很怀疑他对于那段时期是否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嗯?你说Anna?我其实……实话说,我对Anna并没有什么清楚的印象,我只记得她照片上的样子,是个微笑看起来很温暖的女孩……Lucifer只有两张她的照片,一张在他的钱包里,另一张从孤儿院开始就一直摆在他的床头,上帝知道他换过多少张床,但那张照片是不会变的

Anna……我唯一记得的就是她的葬礼……那年我才大概,五六岁?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见Luci哭,哭到无法呼吸几乎休克,那年他也不过十三四岁……孤儿院里的孩子的葬礼并不少见,孤儿院附近总有墓地并不是没有道理,而我只参加过那一次,特别特别的安静,平时最控制不住自己的那些小男孩都默契地一言不发,当时我相信Anna是成为天使了,传言天使路过才会有那番寂静

葬礼……是因为Anna的先天性白血病……Lucifer没有和我详述过他进Heaven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大概能猜到……那样的父母简直丧心病狂!

对,Heaven是那所孤儿院的名字,是不是很奇怪?

不,Dean,你别开玩笑了,并不是里面的人都是天使,院长也不是上帝

我们为什么成为兄弟?哦,这件事非常有趣,我是听Gab说的,当年Gab被院长找到并且收留,Lucifer带着Anna去敲Heaven的门,还有我,我被Lucifer第一个发现被放在Heaven门口是同一天,也就是说我们四个是同一天进的Heaven,这实在非常神奇……Michael嘛,他当时已经13岁在里面当帮工了,我们三个是他接手管理的第一组也是唯一一组,哦,Anna是女孩子还生着病就没有和我们呆在一块,小时候有段时间我一度以为他们就是我的亲哥哥

你知道这一切都和血缘没有关系,我们会成为兄弟,只是因为我们除了彼此什么都没有

伤心?不,Dean,完全不,我自己都惊讶说出这一切有多轻易,我所记得的Heaven其实非常温馨,就好像真的是天堂一样你能明白么?所有的一切都是明晃晃金灿灿的样子,你看,我根本不需要亲人,我有我自己的家人,只不过后来变得有点不一样……

不一样?哦,那并不是什么坏事,当时Lucifer被他的养父母收养,因为他实在太聪明,想要收养他的家庭非常多,Gab也被球探发现去打网球了,这些都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我还是个小菜头呢,什么都不懂,只是记得身边哥哥突然不见了两个,Michael也兼了别的差事越来越忙很少管我,只是,有点寂寞……

Dean,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我给你讲这些不是让你同情我的,只是,你知道,在我们都好好的时候,总是有一些事情会来提醒我我们根本不是家人……你,你干嘛?……哦……

 

 

Dean用手背擦掉Cas无意识流下的泪珠,之后就无声地与他对视,房间里只剩下两人几乎同一频率的心跳声


评论 ( 1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