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silicon

Baby hummingbird
Without any friend
Change mind all the time
剧情曲折 节奏慢热 甜虐不定

【Destiel】人生中有那么一点幸运就足够了 【完结】

ooc 轻松向 (?)AU 小甜饼短章

网球选手 Dean /恐怖小说作者 Castiel



阅读顺序



----------------

Cas和Dean面对面侧躺在沙发上,手臂环住彼此的腰,身体紧紧贴在一起,他们鼻尖碰着鼻尖,额头碰着额头,鼻息轻轻喷在彼此的嘴唇上,这弄得他们觉得有些痒痒,等他们痒的有点不舒服了就暂停对视交换一个深长的吻,然后接着对视,两个身材快要超过沙发长度的大男孩就这样乐此不疲地重复着这个傻乎乎的游戏

Cas惊讶于自己和Dean玩着这个游戏的默契,要知道不到一个小时前他们才确定的关系,不过Cas转念一想,确定关系和好感的开始并不总是同一天,十五年前延续至今,这点默契并不算什么

-我有点好奇

-嗯?

Cas揉了揉眼睛,不知道Dean在说什么

-如果没有想起来的话,你会怎么做?

-我会一直揍你直到你想起来为止

-哦?你觉得你打得过我?

-难道你真的舍得打我?

-……你这只小狐狸

Dean狠狠揉了揉Cas本来就乱蓬蓬的头发

-所以你最后还是找到了Gabriel?

-是啊,之后Gab觉得我自己呆在Heaven不太好,就让我留在那里当球童了,不过晚上还是回Heaven,然后就……

-嗯?

-然后Sam就来了……我很抱歉,Dean,我当时并不知道……

-这根本与你无关Cas

Dean捧着Cas的脸

-你什么都没做错

-嗯……我有点累了Dean

说着Cas打了一个小小的无比可爱的哈欠

-哦,Cas你以后不许在别人面前打哈欠

-嗯?为什么啊?

Cas又揉了揉眼睛,有点睁不开了

Dean翻身下了沙发,弯腰要把Cas抱起来

-因为你打哈欠太可爱了会让我平添很多情敌

-你,你要干嘛?

Cas感觉自己身体悬空了,又有些清醒了

-抱你去睡觉啊

-你放我下来Dean,我全身都是汗,我要去洗澡

Dean只得把他放下来,指给他浴室的位置,不死心地给了个提议

-不如我们一起洗?

Cas送了他一记眼刀

-不行Dean,不是今天

Dean顿时觉得以后的生活还是有些值得期待的

 

晚上,Dean硬要挤到Cas的床上去,Cas实在是困得没有力气去踢他,就随他去好了

然而,是的,那一夜什么也没发生

 

 

之后的日子就变得顺顺利利了,Dean短时间里没有比赛,Cas之前的连载也宣布完结所以他们两个顺理成章的多了很多时间可以腻在一起,因为Dean对猫过敏,所以Cas就在Dean家里久住下来,事实证明,Cas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在第一次没有拒绝Dean爬上自己的床之后Dean就每晚都赖在Cas床上不走了

Anna被Lucifer带回家暂养,听说她已经被Lucifer宠上了天,一点也不,完全不想家,Cas也就由着他们去

Michael在某一天早晨突然睁开了眼睛,虽然全身只有眼睛会眨,其余还不能动,但这已经是一个质的飞跃,他的男孩在他床前看着他,流着泪笑出声来

-怎么,终于想我了?

 

Gab和Sam的婚礼也很快就到了,然而Lucifer对自己的发言稿一点自信也没有,这可能是他一辈子里做过的唯一一件没有自信的事

 

那是一场简单温馨的婚礼,他们包下了那座见证这对新人第一次见面的网球场,当然是Lucifer亲自出马才顺利摆平

Dean少见的穿得西装革履,额前不听话的那一小撮头发也被压了下去,在Sam的一再坚持下,他站在Sam身边作为家长和Sam一同走向Gabriel,将他的手递给他的新郎

Lucifer的发言稿果然还是有些奇怪,但是这些无伤大雅,反正Gab对于这种以后可以作为谈资去调侃Lucifer的事情都没有意见,甚至非常开心

Cas觉得自己这几天被幸福充得满满的,虽然他用白眼回应了站在人群面前的Dean偷偷的飞吻,但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所有他在乎的人都被人所爱着,甚至连他自己也被人所爱着,Cas觉得自己不能更幸运了

 

 

-Cas,我们得想想办法

傍晚的新婚舞会上,Gab悄悄走近Cas找他说话

-嗯?你说什么?

-Luci啊,我们该给他找个对象啦

-他现在不是挺好的?

-一点也不好!别人都在跳舞,就他一个人在那边逗猫!

Cas顺着Gab手指方向看过去,果然Lucifer在一个角落用一把手指饼干在逗Anna

Cas笑了一下,拍拍Gab的肩

-相信我,他好极了……你快点回去和你的新郎跳舞去,快去!

Gab挠挠头,只得作罢,笑脸盈盈地跑向站在一边等着自己的Sam

 

 

Dean不幸被Lucifer逮到,只得先和这个大老板谈合同的事,Cas就倚在一边的墙上等着他,盯着头顶上挂着的一串串白色的小灯,开始数,不过很快他就走神了

-嘿,想什么呢?

Cas慢慢抬起头看着眼前的Dean,和他记忆里的那个重合渐渐起来

-我在想……我们第一次见面

-哦?那是九岁那次还是半年前?

Cas突然笑起来

-哪次都一样,反正现在你是我的

狠狠地啃一下Dean的嘴唇

-所以你现在要带我去跳舞

-……遵命!

 

 

-这不公平,Gabriel可是睡了我弟弟!

-我知道

-可你不让我睡他弟弟

-……Dean,说话文明一点

-事实就是这样嘛,我们都确定关系你都不让我碰你

-……那也不过才半个多月

-我可是忍了半年了好嘛

-……流氓

-求你了Cas~

-今天是Sam的新婚又不是你的

-Cas,你不爱我

-我,你……你别哭啊……可是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啊

-这个不用担心,我都备好啦

看着Dean手里那几样东西,Cas算是知道什么叫栽在流氓手上了


 

之后Cas躺在Dean的怀里背靠着他沉默了很久,Dean都以为他睡着了

-我很抱歉Dean

Dean隐隐约约听见Cas在说话,好像在自言自语

-Dean,我很抱歉

Cas转过身来又说了一遍

-为什么要道歉?

Dean随手把盖在Cas脸上的碎发捋开

Cas又一次盯着自己绞起来的手指

-我们不会有孩子……

-没关系,反正Winchester也没有什么好的基因需要继承

-可是,难道你不是想要个家庭么?你看,你以前有Mary,有Bobby,我以为……

-Cas,现在我有你就足够了

Cas怔怔看着Dean,Dean则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

-Cas,有你和我,就足够了,我现在只希望能照顾你,能弥补你二十多年的孤独和不幸……

-不,Dean,我足够幸运了,我有很多哥哥,我还找回了你,人生并不会一直幸运,这点幸运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是啊,你看,你有这么多家人……所以你现在什么都不用想,赶紧睡吧

Dean亲亲他的额头,看着他闭起眼睛在自己怀里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

-再说,等我们真的想要一个孩子,我们可以去Heaven领养一个,不如领养个女孩起名叫Mary怎么样?

Cas迷迷糊糊地嘬了下嘴

-不行,这个名字已经让给Sam和Gab了

-Gabriel……

一边质疑为什么Gab连这个都要跟自己抢,一边看着Cas头顶可爱的小发旋,一下子就不生气了

 

Dean帮Cas掖了掖被角,接着重新抱住他

 

Dean觉得自己抱住了一生的幸运,而他再也不会放手


-FIN-



-----------------------

十分,万分感谢各位小天使们的收看,感谢追看的小天使忍受住了前期那么多伏笔

只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可能有不少谬误还有语法错误......还请不要嫌弃

之后还有一到两章番外小段子

再次感谢收看,下个连载希望还能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 silicon | Powered by LOFTER